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请教男生们个简单的问题(有点小长)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inolin on 12/23/08

发信人: dinolin (dinosaur),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请教男生们个简单的问题(有点小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4 10:06:33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dinolin (dinosaur), 信区: Love
标 题: 请教男生们个简单的问题(有点小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4 09:33:22 2008), 站内

女朋友哭的时候,你们什么感觉,心疼,难过,无奈,还是又发疯了,真tm累之类的?

我本科毕业两年,跟lg刚刚领证。我们经常吵架,吵架的根本就在于一个观念的冲突:我认为他应该让着我,他却事事与我论公平。(跟钱没关,我赚多些,单位福利不错,我们出去吃都是我花钱,去超市商场都是用我单位发的购物卡)

吵架的导火索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比如前两天我玩魔兽世界,被人抢装备在郁闷,他跟我说去睡吧,我没说话,他就气呼呼的转身走了。类似的情况很多,他总是在我等着他来哄的时候,莫名其妙的自己也生气了,问起来他都说"你以为我不郁闷吗,你干嘛不来哄我"

最让我发疯的是,有时候被他气哭了,他能看着我哭还做出很生气的样子,或者说出更让我生气的话来,或者干脆不理倒头就睡,而且都能在几分钟内听到他打呼的声音。

他平时对我不错,他也的确是专一的,但是他的专一只源于他想过平淡无波澜的生活,出轨对他来说太累了。我到目前为止没有搞清楚他心里装着什么,我、家、事业在他心里的比重并不大,准确的说,失掉这些部分他会很难受,但是拥有的时候没有见他特别珍惜。

有人会说我为什么选择他,因为他人看起来老实,我觉得踏实。可是现在我觉得很不踏实,因为从上面的那些小事来看我觉得他不爱我,他对我只有想亲近的感觉,没有爱的感觉,我很怕他总有一天会遇到他"爱"的那个人。

所以想请教男生们,我应该怎样理解他的这种心情与做法,非常感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43.18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