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是太小心眼了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bsorba on 12/17/08

发信人: absorba (absorb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是太小心眼了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18 01:02:05 2008), 站内


前几天老公说一个同学已经结婚了,要买一个礼物,我转了半天决定想买一个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摆件,他也同意了

昨天又说好像有两个又快要结婚了,我就想买就一下买上三个,一家送一个不是挺好? 结果我老公说买一个就行了,另外两个是要去参加婚礼去,直接包个红包就可以了,我说包多少,他说包500吧,我说500啊? 他说多吗? 我说我也不知道,挺多吧(首先我不知道到底是多铁的同学关系,其次是送钱不是要送人民币吗? 我们现在人民币有点紧,我有点心疼,因为回去要花钱的地方太多)

完了他就生气了,说干脆不带我回去了,说我太小气,太差劲什么的,给自己家人和朋友花钱的时候就很大方,一提到他家人和朋友,我就抠的不得了.

前年我一个从小长到大的好朋友结婚,我们那时候没钱,我老公还在上学,我就给了400,去年我老公已经有了工作,另一个好朋友结婚,我说给500吧,我老公说500不好给600吧,于是就给了600,我这两个好朋友我老公全都见过,而且在一起吃过饭有些了解,至少他都了解我的朋友,我连他的朋友是什么时候的同学都不知道,当然觉得给500多啦

还有每次回家我给我家人买东西很积级,因为我家人对我实在是太好了,而且我家人跟本就不是为了想要我买的东西才对我好,从小到大都是那样的对我,我觉得我现在长大了,至少得回报一些,而且我每次买的东西也不算太贵,但得到的回报绝对是不一样,我每次回家,家里的那些姑姑叔叔们不是买东西就是请吃饭,每次都要花上千八百的,我每次都觉得买的东西太便宜了

其实吧,我也知道他不是心疼钱,他可能只是想让我对他家人也积极一些,因为我不工作,家里的钱都是他挣的,每年给我妈家的钱也比给他家的钱要多,但给我妈的那些钱我妈不但一分都没花给我们攒下了,而且每年还要往我身上搭很多很多

结婚的时候简直是一分钱都没有,领个证就算是结婚了,现在日子过好了,除了房子没有买上,基本上女人梦想的东西我都得到了,我很满足了,但也不知道为啥,我就是对他的家人和朋友热情不起来,我是太缺德的坏媳妇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6.121.7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