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我的平安夜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so (妮妮),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的平安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6 00:01:33 2008), 站内


自己和家人和喜欢的那个人都身体健康
我和妹妹和喜欢的人考试都通过
这是我我今天给杨同学发的信件,能通过。赚好多钱

这是我昨天12:0的时候我在特快许下的愿望

生活篇
昨天傍晚的时候,手机显示佑有未接电话,我回拨回去。
对方说其是伟嘉的派送员,然后告诉我如下事情:
我是伟嘉的派送员,是给你送妙鲜包的,可是你的电话不是关机就是停机,就是不接。
现在日期已经超过了,我们已经不给你送了
我说那么您打电话是准备做什么呢?
派送员说我就想告诉你不给你了,....badababa.....
这之间的交流方式包含了四种:
谩骂
抱怨
推诿
讽刺
然后在03分41秒的时候我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挂了电话。
我愣了一会,再次回拨回去,我说请问您知道伟嘉的售后电话或者投诉热线么?请问您的工号是?
对方推诿几句,再次挂掉。


事业篇
晚上的时候投了一份简历,其实就是一份自我说明。
信件说的很真诚,因为我想在考试完以后回家之前这段时间里面做点兼职。
我觉得自己要求也不高,而且应该是很适合自己的。
然后,就许下了刚开始的那个愿望。

家庭,生活篇
今天早晨的时候,九点开机
9:3的时候手机显示有21个电话未接,是我二姐打来的。
我回拨回去,我二姐说,
妈妈和大姐夫吵架了,我妈自己在床上已经躺了2天了。
两个人都嚎叫着要分家,说让我打电话问问怎么回事吧
然后把事件给我讲了一下。

期间我接到伟嘉的电话,说很抱歉让我遇见那样的事情,他们会处理。
期间接到投了简历的回信,说不好意思被pass了。

然后就是我姐姐的电话。
其实不外乎还是以前那几种事情,就是我大姐夫用话挤兑我妈,挤兑我爸。
然后我妈终于觉得很委屈,一个月中已经拌嘴和吵架4.5辞了
于是双方都要分家。
可是我大姐和大姐夫想要房子,而且就坚决要房子,说自己是倒插门
我爸说倒插门你们孩子为什么不跟着我们姓......
还是那些老掉牙的事情。
这次终于双方都爆发了。
于是我给我姐姐打电话,半个多小时,大姐姐说就要分,没得商量。
说自己多么委屈,父母吃喝他们的,还得养小姨子,还得供孩子上学

中午的时候我在电脑上和我大姐姐大姐夫聊了
人家认准了,你们就得给我房子,然后分家,以后别让他们负责我妹妹的学费等等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