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除了你,我不再有爱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Q00Q (QooQ), 信区: Love
标 题: 除了你,我不再有爱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18 00:59:29 2008), 站内

分手半年多了,第一次平静的坐在一起吃饭、说话
我看着她,却以为我们昨天还相爱着
我忍住泪水,我想平静,可是我无法平静,我平静得诉说着思念
诉说着心里的委屈,我所遭受的煎熬...

她变了,变得现实,变得冷漠得可怕,五年的感情,竟然没有在脸上留下一丝痕迹
她像是同情的眼神,看着一个遭受折磨的陌生人

从大学毕业到现在两年多,回忆起曾经在校园里的青涩
为什么社会有这么大的魔力,人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
当年我带着她找工作,跑招聘会,她还是那么的清纯、可爱
......


走的时候,我问她"能不能再给我机会?",她没有回答
我说"除了你,我不会再有爱情",我无法见到她的表情...
我低头离开......

我究竟还会有爱情吗?


sigh...纯属发泄,睡觉去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