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建议不要用生物学解释处女情结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icrocloud on 12/27/08

发信人: Microcloud (流云飞,时光之逝), 信区: Love
标 题: 建议不要用生物学解释处女情结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8 00:13:44 2008), 站内

因为照这么说的话,难不成所有娶非c的男人都是loser?而且很恶的是不仅仅是社会学的loser,更是生物界的loser了,毕竟现在的社会现实是婚前性行为很普遍了,所以大伙还是收收那些理论上的研究把。有情结的,用得着去管那些为非c辩护的人们的说法么?安安心心找你的cn不就完了么?
我是男生,当然希望lp是cn,不过简单说下我的观点把。
那天看到一个ZZ的帖子上有一句话说的挺好,cn是奖品不是目标。
这是个极其扯淡的时代,只要一个人谈过一场恋爱,双方真动心不是玩玩的话就基本上一定会发生性关系~~~也许有人拍我,至少我周围是这样的,欢迎讨论
优秀的mm,你会看上,自然别人也会看上,你要真是她的第一个那可真是缘分啊。可是mm一般不会太珍惜那些通过单纯的感动而钓到她的男孩;而你要是感情高手的话,估计你也未必会真正想娶人家。
所以出现了一个很恶心的悖论,很可能会是你能看上的mm都非c了,cn除了那层膜以外别的你又看不上,又好又cn的你还会去怀疑人是不是性冷淡啊,或者假膜(这种更不可饶恕,还不如老实说实话的)。也许我想多了。
我对于自己未来的妻子,可以接受非c,但注重她是不是一个对爱忠诚的人,如果是这样而失去贞洁一点都不让我心里有芥蒂;可是滥性的人,边去把。

--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5.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