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悼念我五年的青春和爱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diub (【阿拉】‖离别), 信区: Love
标 题: 悼念我五年的青春和爱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9 01:13:13 2008), 站内



就在这个月初我们还庆祝了相识相爱五周年
戏谑着要开始规划第二个五年计划了,说着主题大概会是结婚生子吧
然而一夜之间,毫无征兆的我五年的青春和爱情就这么结束了
也许说毫无征兆不是很贴切,也许从分离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今日的结局

五年前,刚刚进大学,像大部分新生一样穿梭于各种学生组织的招聘
就在某个阳光灿烂的中午,依旧穿着军训装我坐在教室里等着学生会的面试
同样穿这军训装的他缓缓从大门走进来,在阳光下笑得那么干净
一个高大英俊有点羞羞的可爱男孩
从那一刻开始就默默的注意他,在军训的操场里到处寻找他的身影,远远的看上一眼就很满足

后来我们都进了那个学生组织,见面的机会就多了
我总是找各种机会与他在一起,有意无意地去听他们专业的课
一切都发展的很顺利,在2003年的12月3日,我们从一个讲座出来,在校园的小路上他牵起了我的手
记得那一刻,我只说了一句,我觉得很幸福

然后的四年我们似乎只生活在我们俩自己的小世界里,简单而无耻的幸福着
他爱我宠我,我爱他敬他
他无限宠爱我,直到把我宠坏,他还坏坏的说是刻意把我宠到别的男人无法忍受的任性
我无限依赖他,把他当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全世界
我对未来的所有规划的按他的规划而规划
他说要出国,我说好,我跟你一起去

终于走到大四,当现实铺天盖地的袭来,我们两个只知道在自己小世界里幸福的人显得那么的无所适从
在无数次的犹豫、挣扎后
他出国了
我顺从父母的意思回家工作了

在送他上飞机的时候我意外的没让眼泪流出来,就如同我看到他的分手信时一样
而在我回到家开始记录分离时的心情是眼泪就再也止不住了,就如同我现在记下这段文字时一样

当初我们还一厢情愿的认为只要两个人有信心一定能战胜时间和距离的考验
然而事实证明我们都错了

从分离的那一刻开始,就有一个矛盾一直悬在我们中间
他一直让我想办法出去,陪读或读语言学校
而由于我现在这份工作还不错,父母让我在国内等他回来
对于我来说两边都不能割舍
作为独生女,父母一向对我宠爱有加,很希望我能陪在他们身边承欢膝下
而他几乎是我生命的另一半,离开他如同把自己的一部分割去一样不可想象
于是我一直在双方的压力下纠结
吵过、哭过、闹过、分开过
就这样慢慢消耗着我们四年建筑起来的情感

但就算这样我还是很有信心,相信我们最终一定会在一起,有一天会一起坐着邮轮去地中海看各个港口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