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睡不着的人一起看看我失恋的故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irhf on 12/29/08

发信人: firhf (无昵称), 信区: Love
标 题: 睡不着的人一起看看我失恋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30 01:01:37 2008), 站内

发信人: firhf (无昵称), 信区: Love
标 题: 一吐为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7 23:13:29 2008), 站内

背景:相恋4年,同居2年。

四年多,一直感情很好,前几个月她妈来上海,然后她们住一起,她也刚换了工作,在一家外企。我见过她妈几次,刚开始觉得我长得不好家境也不富裕,配不上她女儿。后来经过努力,她妈的态度终于有点松动,打算让我见见她爸。但是这时她妈发现我们相差六岁,按照他们那里的说话会相克,一个月前开始死活不同意。到这个时候我一直觉得我们心在一起,迷信的观念肯定能克服。

后来我打电话她经常不接,但有时她也会打电话给我。上周给我打电话说要让我找更多实例说明相差六岁没关系,还哭着说不想和别人好,说公司有个长的比我高比我帅的男生一直追她,我当时想这辈子一定要好好对她。

昨天晚上给我发短信说收过那个男生的礼物,说要还给他,让我给她1000,我马上打钱给她。然后又发短信来,说那些礼物值1700,说下周还给他,并和他说清楚。我说再给你打800,尽快还给他。但其实我很不开心,还没分手为什么要收别人的东西。

昨天单位年会,她下班后打电话给我,我问她为什么收礼物,她说是让那男生从香港带东西,还很生气,我就道歉,然后就没事了。

今天借口还书约她到我这里(我们在这里一起生活两年),我详细问了那个男生的事,她承认有点喜欢他,并且牵过手,拥抱过,但没接过吻,但她还是更喜欢我,更想和我在一起。我当时很生气,我感觉她已经在感情上背叛了我。但她说是因为我们不能在一起所以要找一个。

后来压住火,送她回家。然后和她妈争论属相相克的事。讨论过程中她妈问我她女儿有没有答应过和我谈恋爱,我说你问你女儿。但女友暗地摇头,我只能说没有。原来她一直没有和她妈说过我们在谈恋爱,说只是朋友,我在追她。

回来的路上心情特别不好,一直在想是否有必要为了她继续坚持?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70.2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