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华为为什么永远不可能赶上思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ankuai on 12/19/08

发信人: fankuai (小黑·高尚女人的解放者),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华为为什么永远不可能赶上思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19 11:07:25 2008), 站内

我来告诉你
当年我还是学生的时候,就获得当时思科中国区副总裁林正刚先生(现在是正总裁了)
的邀请去思科中国区总部做调研
获益匪浅
林告诉我,思科是一家很奇妙的公司,没有自己的门面,没有自己的工厂
核心就是设计和市场管理
而华为呢?
如果不是当年跟思科的官司得到和解
华为早就生存不下去了,而且谁知道思科是不是也在等着把猪养大再宰呢?

--
你是天上的天鹅飞呀飞,我是地上的蛤蟆追呀追
突然我做了三个标准的俯卧撑,对你说:"露了!露了!"
你一紧张,一脸红,一捂胸脯,"啊!"的一声尖叫,
你从天上掉到我的怀里来。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8.16.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