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海外学人] 圣诞前,哭红了眼,觉得自己很笨。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ane542 on 12/20/08

发信人: jane542 (),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圣诞前,哭红了眼,觉得自己很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0 07:37:18 2008), 站内

出来一个多月,英语还是不好,关键这老师是法国人,浓重的法国口音,所以上专业课听得不是很懂。昨天老师课堂让做了个练习,就是自己写个contract,我引用了讲义的开头两句,今天上课就被老师单独拎出来,说我这是copy,让我在黑板重写,写不出来,就一直晾着我。。。可怜的我啊,硬是站了两个半小时,还不断的被老师狂轰滥炸提问,我华丽丽的自尊啊。。。组后老师干脆说我lost了。其实我想说,不是我不想自己写,是我不会写,上课听不懂。。。知道要提高英语,可是需要时间。老师就是故意为难我的,晚上回来一直在哭,感觉自己很笨,学习不好,怪不得别人的。作为菜鸟,很佩服大家,飘在海外不容易,尤其第一年。
虽然我这个假期不好过,还是祝福版上大家吃好喝好玩好,还有心情好。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80.13.22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