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昨晚哭了两个小时,觉得好委屈哪!(zz from 55bbs)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epress on 12/23/08

发信人: repress (槐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晚哭了两个小时,觉得好委屈哪!(zz from 55bbs)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4 00:39:45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hopp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Onlyoasis (PLMM), 信区: Shopping
标 题: 昨晚哭了两个小时,觉得好委屈哪!(zz from 55bbs)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3 09:12:07 2008), 站内


昨天下了班BF去接我,说好我下班一起去去逛街的,但是他临时说想回家吃饺子(冬至),大冷天的想去接趟他妈妈,然后回去吃饺子,大不了吃完我们就走,再去逛街

我就跟他回家了,吃完饭走的时候都8点了,我稍稍有点不大高兴,出了门他就问我还去不去逛了,我说随便,他怕我不乐意就说那还是去吧,我选择了一个离他家很近的商场,打算就近逛逛就算了

最近很多打折的东西,有个店卖鞋,打完折大多400出头,我打算买一双,让他出主意看哪双好,他就觉得跟我两个月前买得那双样子差不多,没必要非买了,我就觉得反正也挺便宜的买就买了,就选了一双,他也没说什么直接去交钱了

当时都挺好的,交完钱就出商场了(虽然那会已经挺晚的了,但还没到关门的时间呢),我就挺纳闷的怎么就出来了呢?后来他就一直在前面走,也没跟我说话,我想他可能有点不高兴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招着他了!

回去的路上路过来时候的路口,他说我们去的时候他忘了那条路十点前不能进了,肯定又得200块钱,3分

我想他肯定觉得挺怨的,心里别扭吧!

谁晓得后来还是一直不大高兴,也不说话。到家了,我俩也没句话,我还主动跟他说话,他就来了句:"知道么,这个月我都花了快一万了!"我当时就晕了,无言以对。他说还有圣诞,他妈又要过生日了,他还打算给他妈一千块钱,这下还得去取钱......但是我就觉得自己特别的委屈,这个月他花那么多钱又关我什么事啊,我不就花400多买了双鞋么,至于这样么?

我就是觉得有点委屈,眼泪不争气,自己就往下掉。这月我还生日呢,老爸老妈当我宝贝似的,带我逛商场买东西,问我想要什么......那天我都没顾上给自己买,先给他去选个几样护肤品,什么事都想着他,现在就是觉得自己委屈,自己买双鞋他都有意见!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8.102.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