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笑话连篇] 高速路上的故事[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mlock on 12/22/08

发信人: hemlock (肘子——东坡、冰糖、红烧、清蒸、带把), 信区: Joke
标 题: 高速路上的故事[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3 00:04:46 2008), 站内


事情发生在送她回去的路上,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因为下大雪车速变的更慢。


车没多久我就发现她的表情很不自然,接着脸色越来越僵,一个多小时之后她告诉
我内急实在憋不住了。高速上一片苍茫,寻觅不到厕所,一时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境地。
又坚持了大概20分钟,她的极限来临了,我只好停车,打开后门,绅士的背影站在来车
的方向替她当风,她就在我和车门形成的小包围中完成了释放。

"嘘嘘"的声音让双方很尴尬,我当时想,这一定是我这辈子最尴尬的一次约会了吧
,可接下来的发生的事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

声音停止后,姑娘良久没有反应。我正纳闷的时候忽然听到她说:"粘住了",并要
求我过去。我一阵兴奋,随机回头一看,顿时被雷到--大家都知道气温过低的时候皮
肤上如果有水,碰到金属会由于水结冰而被"粘住"吧?关于皮肤和金属,她和汽车分别
贡献了自己的屁股……

我顿时慌了手脚,她脸红的仿佛要渗出血,我也两头充血。有经验的人都知道这时
候唯一的办法就是用温水浇,冰化了人也就没事了。可这温水在哪里啊?

要说关键时刻还是姑娘脑子快,怯怯的声音险些让我晕倒"不行你也来一泡吧……
"

救援行动结束后,一路无话,从此再无联络……

--
卤什锦,卤子鹅,卤虾
,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
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
焖白鳝,焖黄鳝,豆鼓鲇鱼,锅烧鲇鱼,烀皮甲鱼,锅烧鲤鱼,抓炒鲤鱼,
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麻酥油卷儿,
熘鲜蘑,熘鱼脯儿,熘鱼片儿,熘鱼肚儿,醋熘肉片儿,熘白蘑,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6.15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