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请各位拍醒我,我应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ocky123 on 12/20/08

发信人: pocky123 (雨天), 信区: Love
标 题: 请各位拍醒我,我应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1 10:45:54 2008), 站内

本人身份:IT宅男一枚,大家的评价一般就是忠厚,老实,不爱说话之类的。现在工作1.5年,女友是从大学相处一起出来的,相处了4年多的时间。双方父母见面多次,已订婚(就是双方父母在一起吃个饭,给了点礼金),刚刚贷款买房,原计划明年结婚。
发生在我身上的八点档故事是这个样子的:我女友J在其公司,认识了一帮朋友,其中有一小工程师W,W刚被其模特女友劈腿,整天找J倾诉,后面对J产生感情,就开始追求。今年2月份我发现了W发给我女友的暧昧短信,大怒,我女友说会处理好。之后6月份,我女友开始行为反常,问如果她跟人跑了,还能回来不。我就告诉她,是不可能回来的了。我女友有点害怕,就招认说W一直在追求她,她有些动心了,因为和我在一起时间久了有点闷,尤其是我这样的闷性格。后面两人出去玩了一天,就算是结束了。
上上周四,我女友再次行为反常,再次主动去找W,事后说是W告诉她,W有女朋友了,我女友受刺激,突然觉得她很喜欢W。然后W很快就又回复单身(我一直认为这些都是W编出来的),又开始追求我女友,而我女友也发现自己好像很喜欢W。
现在的状态是:我女友要搬出去住,说是无法面对我,要自己有空间来静一静。这段时间,J每天晚上都要偷偷溜下去和W见面(现在他们不在一个地方工作)。我女友说给她一个月的时间来处理这个事情,她会在回到我身边。
各位感情达人来帮小弟分析一下,这种状况是说属于慢性分手还是J一时冲动?我是傻傻的继续听J的说法,给她空间,等她一个月来想想,还是干脆利落的分手算了?
心思很乱,写的很长,没法给摘要,不好意思了各位~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7.11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