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们还有未来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ggy on 12/17/08

发信人: liggy ( v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们还有未来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17 21:24:30 2008), 站内

心头很乱。今天特别失落。
今天下午去北医三院,检查看是不是不小心怀孕了,他都不陪我去。回他宿舍后,还让我去食堂带饭。问他吃什么,他态度非常不好,就因为耽误他打游戏了,回来之后我有点难受,心里也累,他一句话都没有和我说,一直在电脑前,我们各自忙各自的,这时他接到师妹的电话就兴高采烈的说个没完,而且绝对是闲聊。
以前我们也很甜蜜的,也经常煲电话粥。越来越没劲了,总是我迁就他。从大一下学期开始,经常大老远从广院跑到清华,回去的时候他都不送我。还有,他从来都不下楼接我,还要等着别人的门卡一起进楼。在回去的731上,有时候车上只有我一个人,心很凉,总是迷迷糊糊地睡着。

他读博快毕业了,论文进展不顺,工作还不怎么找,目前一份简历都没投,公务员报了又不考。我大四1月初就要考研,压力很大。问他去哪儿工作,他还说可能去外地,一点都没有为两个人考虑。他总是这样很自我的考虑事情,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我付出的这些在他看来是很正常的,别人谈恋爱也应该这样.
看着躺床上睡觉的他,我心里特别难过,所有的第一次都献给了他,我们曾经有那么多的美好和难忘。有点绝望,心里又难以割舍。曾经还说要结婚永远在一块。可我真的觉得有一天会很受伤。
很伤心啊。怎么办哪。。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20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