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电影] 甄子丹在电影上的成就能比得上李连杰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ibq (听雨), 信区: Movie
标 题: 甄子丹在电影上的成就能比得上李连杰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6 13:38:01 2008), 站内

很多人在比他们的功夫如何,但他们对观众来说首先是演员啊
个人觉得甄子丹在电影上的成就比李连杰、成龙还是要差一个档次
李连杰和成龙伯仲之间吧

李连杰在电影中所表现出来的宗师风范是别人比不了的,所谓"清风拂山岗,明月照大江",那种洒脱至今无人能及


--
我希望我是白天,有阳光可以爱 我希望我是夜晚,就看不到尘埃
我希望我是天空,有红色的云彩 我希望我是大海,有蓝色的悲哀
我希望我是电影,总跟得上时代 我希望我是游戏,输了可以重来
我希望我能一直跑,从过去到未来……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1.15.2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