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孩子] 老公的感慨----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孩子才是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shouluo on 12/29/08

发信人: ashouluo (阿修罗),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老公的感慨----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孩子才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30 12:00:00 2008), 站内



中午送了孩子去冬令营,我们就在附近找了家PIZZA店随便吃点东西。

小小的PIZZA店里客人很多,很热闹。PIZZA还不错(当然也只不过是PIZZA而已),店里墙上贴满了照片,仔细看都是柜台后忙活个不停的老板周游世界的照片,还有他年轻时的冰球队的战绩。

看着那些世界各地的照片,老公叹了口气,告诉我:我遇见你之前也过过很短一段这种到处旅游的日子,去云南,去泰国。。。。。。

又很郁闷地说:我觉得我们的人生中缺了这一块,就是到处去转转,轻松游玩的经历。


有啥办法啊,刚工作的时候那么忙,两个人谈恋爱后,为了找机会一起去旅游,还得想尽办法。好容易比较安定了结婚了,又得生孩子,生了孩子后更没有机会到处轻松地走走了。现在孩子小,即使能出去旅游,也不是那种背包一背就能到处去的。。。。。。

老公说怪不得鬼佬年轻的时候都不肯结婚生孩子,就是想享受自己的人生,等年纪大了再安定下来尽责任。

被他越说越烦,我只好说:你实在是想出去,现在也可以去。不过。。。。。。出去了你就别想再回来!


忘了说他的感慨里最生猛的一句:我发现结婚并不是爱情的坟墓,孩子才是!

NND, 孩子3岁前他只享受有孩子的乐趣,并不亲自动手照顾孩子,居然还说坟墓这种话!


--

※ 修改:·ashouluo 于 Dec 30 12:12:53 2008 修改本文·[FROM: 75.157.18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5.157.18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