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也说骗子-------感情的洪堤瞬间轰然崩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oclate on 5/30/09

发信人: choclate (就这样吧!*_~), 信区: Love
标 题: 也说骗子-------感情的洪堤瞬间轰然崩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31 07:25:53 2009), 站内

发信人: choclate (就这样吧!*_~),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也说骗子-------感情的洪堤瞬间轰然崩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31 07:25:20 2009), 站内

哭了再睡,醒了还哭,只睡了不到3个小时,说什么也睡不着,爬起来
我就是不明白他为什么骗我,一直到现在。。。
去年10月认识到现在已经不短了,网上认识的,他把自己装扮成高学历,有些经济基础未婚男士,见面后对他一见钟情,相处短暂的快乐之后,他人间蒸发,短信不回,电话不接,还说那两天心情不稳,并没有改变什么,说我这样会太累。。。后来我以结婚为目的跟他相处,他觉得压力太大,就跟我提出分手,说不想耽误我,不想伤害我太深。但是彼此都放不下,反反复复。。。最后我万念俱灰的时候,打算再不联系他。。。

后来他再次主动联系我的时候,我们又和好了,但是一直没见面。。。

父母早就看出说他说的都是骗我的,但我已经陷进去了,觉得只要他对我是真心的,其他的我都可以不在乎。。。

但是,昨天非常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一切,他不仅十年前就结婚了,还有个上学的孩子,,,没有学历,,,没有房子,他当初跟我爸爸说的全都是假的

但我就是不明白,就是在几天前我还问过他,他还是一口咬定,没有目标没有对象,并没有否认跟我在一起,,,,,,


大家说他为什么要骗我???他对我有感情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3.86.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