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鹊桥·征男友女友] 看了几天pie,归纳了几点现在结婚able的男生条件。。。。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rman1984 on 5/16/09

发信人: Herman1984 (低调的风), 信区: PieLove
标 题: 看了几天pie,归纳了几点现在结婚able的男生条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17 00:11:19 2009), 站内

好久没有来水木了(id饿死,可想而知多久。。。。)最近在pie版逛了几次(因为连着几天都有十大,还是pie已经持续n年没有出过十大?。。。)。看了这么多gg,mm在这里真诚的寻找自己的真爱,心中不由的默默祝福他们。但是作为已个wsn,也是会对号入座一下看看自己是否符合mm们的要求。
仔细一看,发现以下几条:
第一,要求男性(我知道是废话)
第二,基本上都要求男生硕士或者重点本科学历
第三,身高基本要求175(少数170)
第四,虽然不要求现在有车有房(当然有是更好),但是基本上需求在2-3年内解决
第五,户口(这个属于咱天朝的悲哀)
第六,稳定大城市工作
第七,比女生大

看完后想起来当年兄弟说的在北京找工作的条件的一句话:京党男,180。听说现在变成了京党硕男,把身高去掉了。。。。。

对号以后,真是相形见绌。除了第一条和第七条,其他竟然都不满足。。。。哎,看来现在不但找工作需要这些,找mm更需要这些。也许以后mm们会相比照片更愿意收简历一点吧,哎。。。。

ps:倒是我一哥们,刚从国外回来,小单身,除了第6条之外竟然都满足。。。不知道这种会不会有mm有兴趣。。。。



--
我在中国的时候,别人跟我说美国是个好地方。
我在美国的时候,别人又跟我说中国现在形式一片大好。
当我又回到中国的时候,别人当局长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4.1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