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我曾经是LZ说的那样任性的mm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felie on 5/20/09

发信人: lifelie (纯净火焰),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曾经是LZ说的那样任性的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0 02:51:43 2009), 站内


看了上面那个GG抱怨MM的帖子,心里有很多的感慨

年少时候的经历都差不多吧,每个人都是从不成熟到成熟的...年少的恋情总是很难走到最后,其实不是因为两个人不好、也不是因为两个人就真的不合适,而是因为,那时候大家都太年轻。 感情就像这世界上的任何事情,是需要经营的,需要经验和技巧的,可是这些,在我们年轻的时候,都是没有的。



我和我ex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年轻,那时候都在读本科,是穷学生。他对我非常非常好,非常体贴。什么事情都是先为我考虑、我一句话,他立刻放下自己手里的事情,跑来帮我做。很多事情,明明可以我去做的,比如我要出门办事,其实自己上网查一下路线就可以了,可是我只要一问他,他立刻查好了告诉我;我要外出旅行,他一定送我的站、一定接我的站。曾经有一年,我因为有事情,大年初二就要赶回北京,他为了能接我的站,竟然立刻买了车票,千里迢迢从家里赶回北京,只是因为怕我过年一个人在北京太孤单。

我想说,其实孩子都是很容易被宠坏的。无论男女。而读大学的时候,我们其实都还是孩子,尤其是我们这样家庭挺好挺正常、父母宠爱的独生子女,经历都很单纯,习惯了有人对自己好。 我就是被宠坏了。

那个时候,其实我一直知道他对我好,我也很感激。只要我意识到的时候,我也会对他好。但是大部分时候,我都还是小姐脾气。我慢慢地已经习惯了什么事情都是他处理,从前在家时,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保姆阿姨会帮我处理的,到上大学后都是他帮我处理。我去任何地方办任何事情,我都不害怕,哪怕我身无分文地跑到天南海北去我也不怕,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一个电话,他一定会帮我搞定。我就是那么信任他。。。我相信他无所不能。因为他一直都在我面前表现得无所不能。大事小事,他都会办好,从来不让我操心受苦。

我情绪不好的时候,不会对任何人发。只会对他发。我所有的朋友都夸过我脾气好,温柔善良。但是其实所有人都不知道,那是因为我只会把脾气发泄在他身上。我难过的时候、我压力大的时候,我都是找他,找他哭、找他抱怨、找他生气。有时候明明是我自己的事情出了问题,可是我心里憋屈,我就找借口生他的气。生气完了,我会道歉。但是生气的时候,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跟他生气,跟他吵架,他从来不跟我吵。他都是忍着。哪怕是忍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伤心。因为有时候我真的让他很伤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