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罗彩霞的恶毒行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yeonggido on 5/16/09

发信人: Gyeonggido (京畿其实不是一条道),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罗彩霞的恶毒行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17 10:12:51 2009), 站内



(全文转载)


备受社会关注的"罗彩霞案",已在法院正式立案,竟然还有律师为罗彩霞提供免费法
律援助?而涉案的一些列人也都被倒霉的推上了法庭!关于这件事情,我想阐述一下我自
己的观点:

  

  首先,我认为罗彩霞行为纯粹是恶意炒作,她的行为其实很恶劣!因为,那个叫王佳
俊的女孩子,当年并非是冒名顶替她去上的大学,因为当年罗彩霞自己考的分数根本就
不够上个大学,而王佳俊则只是借用了一下她稍微高一点的分数而已。

  

  其次,这件事情,毕竟过去很久了,而王佳俊也顺利毕业了,并且取得了教师资格
证,说明人家王佳俊也是付出努力了,否则也不可能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她罗彩霞不是
也上了大学么?为什么还不放她的同班同学一马呢?为什么不采取一下别的方式呢?没准儿
人家还会感激她一辈子呢!  

  第三,我要说的是,一直感觉罗彩霞这个女孩子心很毒辣,有句古话叫"得饶人处
且饶人",她也读了4年的大学,难道她不懂这个道理吗?为啥非要把人赶尽杀绝呢?为啥
非要逼的别人走投无路呢?

  

  再说了,人家王佳俊上了大学,她不也同样在复读一年之后,也考上个大学么?难道
王佳俊第一年不借用她的分数去上大学?她考自己的那个分数线就能上个大学不成啊?

  

  第四,我要说的是,在事情发生之后,人家王佳俊父母不是也跟她道歉过,也想过
办法给她弥补措施么?她却还是要选择这种恶意炒作的方式来维护她所谓的自己权益,在
我看来,罗彩霞的行为从表面上来看,她是在维护自己的权益,她是一个善类,而事实
上呢,在我认为她的攻击性很强,是一个抓住别人小辫子就死也不肯松手的恶毒女人!我
不喜欢这个罗彩霞!感觉她做人真的是很失败!


--
※来源:·BBS 水木社区站 newsmth.org·[FROM:59.66.207.*]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