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我觉得深圳比北京好的原因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kyrag on 5/17/09

发信人: skyrag (skyrag),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我觉得深圳比北京好的原因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17 23:45:23 2009), 站内

深圳的生活质量要比北京高不少,特别是跟生活息息相关的几个方面:

一 先说吃,我觉得不是说,什么都有得吃,都能吃到,就算好了,好的标准应该是:想
吃什么的时候,能方便地找到环境不错、价格合理的地方,在不错的服务态度的前提下
,吃到美味可口的东西。

二 再说衣食住行的衣(这里扩展到买各种东西),我觉得不是说,想买什么都能买到就
算好了,好的标准应该是,在想买什么的时候,能方面地找到,卖这个东西的集中地,
有多种选择,并在享受售货员微笑服务的同时,买到性价比高的东西。

三 再说住,我觉得不是说能在上班地点一个小时路程内,能有个过得去的房子就算好了
,好的标准应该是,能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买到绿化不错、小区环境很好,房子价格也相
对合理。

四 再说行,我觉得不是有地铁可以坐,能买上车就算好了,关键是要看,你平时上班,
周末去玩,节假日去旅游,看你到底需要花多少时间在路上。

五 最后说夜生活,我觉得不是有夜场,就算好,也看夜生活总体的丰富和普及程度,更
离谱点说,不是能找到小姐就算好了,好的标准应该是能以合理的价格,找到提供全方
位服务的美女,满足你各种要求,并且你还能随时投诉。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158.20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