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飞跃重洋] 对美国人权的质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a2047 on 5/18/09

发信人: Na2047 (Na), 信区: AdvancedEdu
标 题: 对美国人权的质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19 00:35:06 2009), 站内

今天因为信用卡问题又被ets黑了20刀,而三年前取消考试的退款它现在依旧没有寄到。打电话过去它说欠款必须交,而为到的退款它也没有办法。



突然想想,ets昂贵的考试、送分费用成为了多少飞跃者的负担,他的官僚体制使得很多迫切考试的学生心急如焚,而送分,查分的低效也延误了许多学生的申请时间,很多梦想因此而坠落。试问飞跃者,有谁没有遇到ETS的摧残



上网查了ETS状告新东方的过程,竟然采取给每个美国大学寄信说中国学生成绩是假的如此阴暗的手段。



我并非法律专业的学生,更不懂的美国的法律,我不知道这样扣费是否侵权,这样针对中国考生的信件是否歧视,但是我很肯定,这样是不公平的,



每年数百万考生报名ETS, GRE/TOEFL考试,送分的费用不会低于5000RMB(这个估计是非常低的考试报名每一个130刀,送分一个成绩20刀)这样算来ETS每年将从中国赚走多少钱,结果让我心惊。



我不知道在美国ETS是否同样霸道,如果这样,那它何以在美国这样一个号称人权的国家生存,我对美国的人权质疑。

如果仅仅在中国如此,那是否可以称为歧视,那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号称考试大国,如果在这样退缩,岂不给人书呆子的名号。

--
爱熄灭了灯,心围一座城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24.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