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我很丑,性格不好,自卑,身体不好,我还有救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ingbox on 5/17/09

发信人: kingbox (毛主席说我牛), 信区: Love
标 题: 我很丑,性格不好,自卑,身体不好,我还有救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17 23:46:01 2009), 站内

以前还算凑合,中学的时候还很有女人缘,但是高中、大学脸上开始疯狂的长痘痘,现在满脸都是疤痕,现在已是满脸沧桑。

这一年来,相亲十几场,大半见了第一面就被拒,特别是上次,那女孩尤其过分,见面就丧着脸,不说话,就跟见了仇人一样,好像是我太丑伤到了她一样,当然,我愤怒的同时我也能理解她,她可能认为她的朋友是在耍她,给她介绍了一个那么丑的,很不尊重她。我能理解她,但是这次又深深地让我自卑了一把,我觉得再次被严重的伤害,钻心的疼。

本人由于家庭原因,从小就在高压环境下长大,原来脸上起痘痘,父母也不在意,也没带我去治疗一下,现在满脸疤痕,只要有人盯着我看,我就会马上低下头,不敢看,经常心理不好受,想想自己的家庭,自己的遭遇,有时还会哭。

我性格不好,因为从小身心就受到伤害,父母很关心我,但是只是在生活上关心我,但是从来不会管我心理有多难受,我小时候,父母经常吵架,父母还经常打我,只要我有一点他们看不顺眼,他们就会打我,用柳条,皮带,还有塑料水管,我小时候身上经常带着伤痕,学校的游泳课我从来不参加,因为我身上很多伤疤。我的嗓子也哭坏了,心脏现在也不大好。

这直到我考上我们省最好的重点高中为止,因为我学习自觉了,我给他们争光了,后来我学习还算顺利,考上了个很好的学校研究生,找了个好工作,这些都让父母很高兴,他们认为他们的教育方式很成功,但是他们偶尔还是会教训我,只要见到比我有出息的人就会教训我,说我不如他们。

我不敢让我的同学、朋友见到我的父母,因为小时候他们经常让我在亲戚、同学面前出丑,让我抬不起头来,亲戚朋友见到我都会嘲笑我,我现在很不愿意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很不愿意提起父母,心理极度自卑。

我很缺乏与人交往的能力,从小父母对我管教很严,班里组织活动出去玩,我从来不去,因为父母给我的钱只够买一瓶水,放假了也不会出去玩,因为在城里出去玩总得花点钱。我在初中就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宅男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