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这样的男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siya (asiy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样的男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12 13:05:43 2009), 站内

我们已经结婚,他去年硕士毕业进入一所大专学校当老师。我在读博,还有两年毕业。
我俩家都是农村的,所以他特别拼命的挣钱。除了工作外还找兼职,目前每月能开1万以上。正准备贷款买房子。
他主张申请房子时把他父母也带上,能申请个大点的,我没意见。他总嫌我没有挣钱,他的压力太大。结婚多年,总共为我家花的钱有5千左右。不过目前为止也没管他家里。
前几天我一亲戚带孩子来看病,怀疑小孩得了白血病,想住院治疗。他们没想那么严重,所以带的钱不够了。看情况我联系我lg跟他商量咱们先替他们垫上5千,先让他们住院。他回复我的短信:借吧。没过几分钟狂轰滥占的骂人短信接踵而来,说我每天拼死拼活赚钱,他们病了我借他们钱,我病了谁管我之类的。。。他说:"我已经够照顾你们家的了,一直以来管过我们家吗。。。。"之类的。

以上都是事实,我现在很迷茫,他的这些举动算是正常的呢还是。。。
请大家说说自己的想法。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5.7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