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真心请教:普通女孩如何才能获得爱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Vitaming on 5/2/09

发信人: Vitaming (般若), 信区: Love
标 题: 真心请教:普通女孩如何才能获得爱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3 00:34:02 2009), 站内

不知道怎么描述普通,大概就是掉进人群里在视觉上就消失了。没有琴棋书画类的特殊才能,不太活泼但也不闷,没有光鲜的外表但也不是恐龙 :)
从小到大学习成绩还不算太坏,老师亲戚常常表扬,也有些美滋滋的乐在其中,研二之前我没有联想过爱情,属于后知后觉型吧。嗯,博士都快念完了,小女子我还没有谈过恋爱。。。。。
如今电话里,爸妈常常问起我的个人问题,声明人生大事比学业重要得多,虽然我也懂得这样的道理,可是每天的生活就是宿舍,实验室,食堂,每天遇见的人都是固定的。
虽然参加活动可以认识人,但是一来没有时间,二来我不属于初次见面就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呵呵 ,所以说是属于普通类型的人
呵呵,谢谢大家的阅读!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2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