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篮球] 勤快一次,我也总结总结本人“篮球史”和对科比的这些年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eboy (祈求一个不折腾人民的政府), 信区: BasketballForum
标 题: 勤快一次,我也总结总结本人"篮球史"和对科比的这些年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16 13:43:03 2009), 站内


我爱好篮球,从高中打到大学,大学打到研究生,工作7年没有间断过,非典时期休假月余天天打,唯独这四个月没有打球,因为肩部微创手术。所以我不但爱好篮球,而且身体力行,对于篮球有一线的理解和认识,不管深还是浅!我的生活离不开篮球。

这个版也混了几年,算是大龄青年了。由于观点鲜明,也经常遭到观点的抨击,不以为然,因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见仁见智,争论就是个提高的过程。
帮主年代是我大学深深的烙印,那时候很狂热,每次总决赛总是和期末考试穿插,成绩大受影响。当然那个时代我喜欢的球员不止帮主,当然最完美最极致的却是帮主一人。

我从来不认为我是×黑或者×蜜的,正如我在过去文章已经说过多次(最近的参见6310一文)。我只蜜篮球精神,完美主义和强者。我更不可能是科黑,科比的确实有着一流的篮球天赋,但我不认为他有着顶级的天赋,如果比较我觉得其天赋和便士麦迪最多差
不多。而科比却是勤奋无比,争胜心也无比,这些甚至甚于帮主。

我个人喜欢心理分析学,这么多年喜欢心理研究,所以总喜欢用内在来解释和预知发生的事。

篮球带给我快乐,帮主退役,同时代n多人远离了nba,我属于回来的这种,还能关注什么呢?中国足球?自虐SM而已。从心里我崇拜帮主,但更欢迎很多人超越他才好!包括06的wade和未来的lebron。球员的长相和私生活不是决定的因素。lebron长相不好看,但慢慢看到其强者本质,觉得也看得不错了。

我先天和kobe没仇,和他老婆没染,我对其就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也过去发表过很多文章说kobe的天赋和努力,如果有个
帮主皇帝闪电侠的情商,他能否超越乔丹还是有的可谈的。这点符合了木桶理论,kobe的情商这个木条太短了,且是致命的!

kobe太具有独生子女的致命缺陷和思维了,个人英雄主义,个人荣誉,面子,极端争胜,自负,敏感脆弱,不担负责任,独!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