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水木特快] 我是个loser,都失去了活下来的信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oooser on 5/26/09

发信人: looooser (一个彻底的loser),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我是个loser,都失去了活下来的信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7 01:40:37 2009), 站内


本科毕业四年
一个月才赚3k
同学们都买房买车生孩子了
看着本科同学在QQ群
炫耀着自己的房
交流着装修心得
显摆着娃的照片
我想死的❤都有了

我也不知道我活着为啥
没房没钱没存款没老婆
天天就宅在暗无天日的出租屋内
这样的生活何时是个头

每天就靠着自己骗自己的谎言活下来
每天都自己骗自己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
想想自己真可怜
985本科毕业的学生每天做着体力劳动
没有一点点经验
就是重复着报表填写
想跳槽
但是想想自己根本没有一点别的经验
丢掉工作了还不得饿死
就暗自害怕

每天还要看着老板的脸色
老板是个浙江农民
改革开放的第一轮暴发户
脖子上的金链子贼粗
一看就像是黑社会
整天还骂骂咧咧
填错一个数据就狠狠地损我

也不知道我这样的人生什么时候是个头
真恨不得找根绳子吊死算了
一了百了
反正我这样的人活着也米有价值
--


所有线索及引用,均来自网络。如论坛编辑和版主发现有问题,请及时站内联系并删除,以对笔 者和论坛进行保护,如果因不及时删帖而引起的法律纠纷本人概不负责。看帖者也请于24小时内自觉、主动、完全忘记。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0.92.25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