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房地产论坛] 出手太月园,从看房到过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ammygirl on 5/16/09

发信人: tammygirl (……),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出手太月园,从看房到过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16 13:11:36 2009), 站内


说起来我也是本版的活跃id了吧,虽然今天三月才开始混房版~ 由于看房报告发得多,版上不少人追问我最后买哪儿了,谢谢关心~!其实房子无论是从钱还是从产权还是从啥啥啥方面来说,都是属于我GG的,我只负责看房写看房日记提建议以及全程监督,传说中的战地记者,呵呵。昨天中午办完了过户手续,就跟GG说要写篇长文来回报房版,在这儿学到也问到了不少东西,灌水也灌得很快乐。
对了,欢迎大家拍砖,虽然已经买了,我是不怕看到反面意见的,BBS不就是让大家讨论嘛,拍砖文对以后想买房的人也是有用信息。

摘要:在看过知春路媒体村领秀新硅谷若干区域之后,最后出手知春路太月园。约90平的二居,单价一万六出头,朝向西(带一点儿南向),高层塔楼的中低层,小区是99年开发的。正文描述了从看房到过户的整个过程。

关键字:太月园,看房,签合同,首付,面签,过户

正文:

一、看房和选房
具体的看房报告可以搜我的帖子,写得可详细了,hoho。刚才又回顾了一下我的看房日记,心里一阵感慨啊,看了一圈又回到原点,总算不用再奔波了。
现在总结一下看过的几个区域。
知春路:看了太阳园太月园知春嘉园罗庄东里之几个小区,锦秋和宏嘉丽园没看,锦秋据说里面公司太多,而宏嘉丽园离城铁稍远而且也不便宜。太阳园一直是我认为的知春路城铁附近最好的小区,环境好,户型偏大,价格贵;太月园比太阳园旧一些,车多而停车位少是最大的问题,而且楼密度大;知春嘉园单价较便宜,但是朝南的临街不能要,朝东朝西的是暗厅(厅的窗户开在天井里),朝北的没阳光;罗庄东里,90年代中期的房子,六层小板楼,户型太小,基本上是60平左右的二居,单价也高,一万六,优点是总价低,曾经我们想选择这个,但后来还是觉得太小了。
媒体村:555,前一阵看到版上有人出手媒体村,我还心有不甘没买这个,漂亮的小区,光线明亮,新房,空气环境好,房子看着也大气。缺点是离上班地方太远;交通有且只有五号线;生活配套差;地热采暖,看小区论坛上说地暖不达标。差点就买了一个全朝南的二居,后来销售说卖光了,也就放弃这个小区了。
领秀新硅谷:北京最好的户型啊,比我们老家小城市的户型还要好,在我看了不少NC户型之后,看到新硅谷的户型,心里才舒坦。缺点也相当明显,地段差,荒凉,周围的生活配套也差。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