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房地产论坛] 跟风汇报贴。。。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ubby on 5/16/09

发信人: chubby (祭奠一下我的北北),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跟风汇报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16 23:39:05 2009), 站内

房子对我跟ld来说是买不买两可的东西,但后来我不小心中了欲望都市的毒,觉得两个人还是应该共建一个家,在这个家里共建以后的生活。于是我哗丽丽的变身刚需了。。ld也被拖下水。。。

看房是从去年深秋开始的

第一阶段:西三环
我在西北三环上班,ld在亦庄,本着下班早到家早的负责做饭的大原则,先看了西三环附近。紫竹桥附近有一个南北通透80p三居,二层,报价130w,中介是5i5j,中介说最低118w吧。我不太满意低层,但觉得价格在105w左右还可以接受。但砍价未遂。放弃。
后来关注了一下保利百合,老妈说六里桥太乱了;而且当时我对西局还抱有一丝幻想,琢磨着同样的地段,有8k多的小板,何必跟1w6的较劲。。。但西局未遂,百合也被老妈否了。

第二阶段:林萃路
我还真挺喜欢那地方的。看了澳林春天1期的两居,客厅就一小窗户,比80筑2的户型强点有限,电采暖不喜欢,还有广大的回迁户坐镇。。。算了。
之后纠结了好一阵融域105p的两居,报价157w。还带爸妈看过,爸妈觉得户型一般,关键是小气,利用率不高,而且是天然气自采暖,怕会冷。但ld狠喜欢这里,让他割爱还是狠困难的。
在纠结中,我,ld,爸妈,去看了澳林春天三期120p两居,报价最低160w。户型爸妈狠喜欢,觉得不拘谨,但房主的装修实在是。。。拆起来估计狠麻烦。这房子在三层,前面就是美伦堡。ld怀疑采光有问题,就大冬天的早上不到9点就去蹲守看太阳,等到11点多也没见太阳照到这家窗户里(哦,是三层的)。放弃。

第三阶段:北辰绿色家园天×园
这里主要是ld在看,看过天溪园90p南北通透的一居,忘记为什么被否了。。。
之后ld自己去看了上元院子里不临街的板楼两居,对客厅朝北狠有意见,否了
第三个,是我,ld,爸妈一起去看了万科后面那个天什么园的板楼两居,是小区最西北角的楼,北侧临街,西侧是安立路,客厅有南飘窗,西侧还有个大飘窗,能看见森林公园,狠爽。户型除了我都挺满意的,但太贵了,180w。。。我跟ld最多接受160w。。。
最后,ld发现媒体村旁边的天什么园,就是有叠拼的那个,临街的板楼四层有个南北通透126p的毛胚,是炒房客的房子,我,ld,爸妈就又一起去看了。因为利用率和噪音不高被否了。。。

第四阶段:休息
看房子看烦死了,累死了,于是,08年快结束的时候,我跟ld决定不看了,爱咋咋地。

第五阶段:出手
熟id都知道我最后买了知语城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