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房地产论坛] 尘埃落定!写下我的购房心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IERAL on 5/22/09

发信人: JIERAL (菠菜男~节衣缩食还房贷~~~),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尘埃落定!写下我的购房心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22 23:50:17 2009), 站内

今天下午请假和老婆一起去开发商那里交了首付,办了贷款,终于,我们有了人生的
第一套房子。真的很激动也很开心,和售楼小姐提前拿了钥匙,站到自家的大阳台上,
左看右看,真的超爽!

160多平方米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不错,南北通透。家里支持了50万,自己攒了30
万,首付了三成。贷款了20年,公积金和房贴再补贴一点,还房贷没啥问题。自我估算
现金流还算稳定。装修另外留出20万。

很多很多感受,真的一言难尽。

当空军多年,后悔啊02年没买华清嘉园,05年那会漂泊不定也没想到买房,然后一直
等到现在,终于人生圆满了。心情彻底解脱。虽然从今天开始就要还房子贷款,还没入
住就要交物业费,车库管理费。但有固定资产的感觉真的很好。

这套房子买来很曲折,但结果还算满意,中间几次心跳,包括开发商给我们下套,
和售楼小姐砍价,还有一些灰色途径,总之,虽然急躁了些,但结果还是满意的,毕竟
我们中意这套房子,自己住,爽最重要!

总结了几点感受:

1.买房子一定要家里人意见统一,听老婆的话,跟党走!另外要协调好老妈,老婆
,丈母娘的想法,毕竟三个女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当初在看房子的时候,就在一个精
装修的和毛坯之间犹豫,最后由于老婆受不了别人用过的东东,而作罢。

2.可以踏空,但要随时保持关注,不能因为看空而忽略。无论何时,房价再涨,也
能淘到性价比高的房子。不过要付出很多精力。

最后再来点抒情的,感谢老婆这么多年和我同甘共苦,感谢家里人的支持。呵呵。
虽然还没入住,但我已经在YY 着能坐在阳台上看云起云落,坐着摇椅慢慢摇了。






--
要是我有嘴,我就要咬人

要是我有自由,我就要做我喜欢的事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