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房地产论坛] 大家快帮我出出主意,我家房子租出去了,但留了很大风险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aixing12345 on 5/31/09

发信人: baixing12345 (小鱼儿),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大家快帮我出出主意,我家房子租出去了,但留了很大风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31 09:27:59 2009), 站内

大家快帮我出出主意,我家房子租出去了,但留了很大风险和隐患
多谢坛子里朋友帮助,出租帖子发出后链家中介前天来着我们,帮一个巴基斯坦人租房.那老外自称是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下属神舟学院的工程人员,后来交流中好象说是交流学生,没有多少钱,但说同事们都租到我们小区了,他也想过来住.
这个外国人特别麻烦,租金给的少,还对家具家电的要求比咱们中国人高多了
我老公却对人家印象好,说外国人素质高,快刀,一下子2500就同意了,押1付6,还答应给配环保\质量好的家具加电

我看老公都同意了,虽然很不满意还要配什么饮水机\CD机\微波炉,而且觉得他对家具家电要求比较苛刻,也没说什么

昨天我们去集美买了东方百胜的家具,花了1万6百;
又去苏宁买了4大件和几个特殊小件

但是,我现在感觉了一个很大的风险,就是人家只交一个月2500的押金,而我们家却给配了将近2万的家具家电,风险太大了
我提出至少押2个月,但那个老外特别固执不同意,
那个链家中介也是一心要帮他,现在整个过程下来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串通的了
因为我说告诉我那个人电话,我直接跟他说,链家中介不同意,说不符合规矩;
但那个老外却通过skype电话给我们打了两次电话,很明显是链家中介给的

大家说怎么办?定金已经收了,
也许是我太不信任人家了,总担心发生把家具家电全部搬走的事情;

有主意的一定要帮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99.6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