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我和GG都哭了,心里好难受,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airychang on 5/17/09

发信人: fairychang (丫头),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和GG都哭了,心里好难受,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17 14:16:13 2009), 站内

文字有点多,辛苦大家了。

我,硕士研究生在读,明年毕业,农村来的丫头。父亲在村办企业,母亲从去年开始已经不上班了,家里还有个妹妹,已经工作且订婚。总之,家庭条件不太好。
GG,前天刚结束博士论文答辩,毕业后留在他们研究院,工作稳定、前途明朗。家是县城的,父母原先是当地的干部,现已退休,家庭条件不错。

我和GG是今年元旦认识的,之后确立关系。GG告诉他父母我家的情况后,他们家的意见是女方家庭条件不好没关系,只要我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可以。后来他父母提出:如果我俩交往顺利,希望GG五一能带我回家。GG也有带我回家的想法,所以我们五一就去他家了,待了两三天。期间还去了GG的奶奶家,见了他家的亲戚。临回京的前一天晚上,GG和我说:他问父母觉得我怎么样,他父母说我性格挺好的。
鉴于我去他家带了些礼物,他父母觉得不好意思,于是给我买了一双鞋和一条裙子。我和GG拿着买裙子的小票去抽奖,结果中了个特等奖:一台37寸的液晶电视!一条300块钱的裙子换来一台几千块的电视,大家都很开心!

没想到,开心过后却是无限的悲哀。回来后几天,GG的父母给他打来电话,说不同意我俩在一起。理由有二:第一,通过与我的交谈,他们感觉我家的状况比他们先前想象中的要差,而且GG的二叔问我父亲工作的时候,他们认为我回答的不够具体和明确;他们希望找个家庭条件好点的亲家与他们一起负担房款(全款),而我家显然不符合这个条件。第二,我明年才毕业,现在又经济危机,他们担心我不能找到一份好的、稳定的、体面的工作,觉得我未来不确定(先前GG透漏过:他父亲希望他的女朋友最好是一名穿制服的公务员)。
昨天GG的小姨给他打电话了,也不看好我俩,理由和他父母的一样。

备注一:GG认识我之前通过相亲接触过大概8、9个女孩子,她们大部分已工作,且都是公务员,没工作的家庭条件也比我家好,他父母难免会进行比较。但我是GG带回家的第一个女孩子。
备注二:我和GG都算大龄青年了,他都三十了,我过两年也奔三了。认识他之前我也相过很多次亲。我俩现在感情很好,都觉得是缘分。

可现在这种状况。。。。。。
现在,我和GG都特别难受,昨天我俩都哭了,觉得好难。GG希望我努力点,争取找个好点的工作,以让他父母改变对我的看法。现在能做的就是这个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