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职业生涯] 回家还是留京,我在犹豫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valier on 5/20/09

发信人: cavalier (做人要活的开心),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回家还是留京,我在犹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0 17:01:57 2009), 站内

看到上面有人在讨论是回家还是留京,最近我也被这个问题困恼。
我今年研究生毕业,在北京找了份喜欢的工作,税前大概10w左右,公司前景不错,氛围也是我喜欢的,但不解决户口。我的大多数同学都留在北京,生活也挺热闹的,所以找工作的时候压根就没有考虑回家。
但父母对我很不满,他们非常希望我回到沿海老家,协助他们办企业。企业发展平稳,每年净利润大概在150w左右,自然比我目前的工资多很多。他们年纪大了,有点力不从心,希望我能顶替他们,把事业做大。但这意味着我要回到小城市,放弃自己多年所学专业,更重要回家意味着要跟相爱多年的女友分手。
现在我开始变得迷茫了,暂时想先留在北京发展一段时间,然后再做打算,想听听各位达人的意见。


--
峨眉峰,还他妈的独照,颇具浪漫主义气质啊!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9.236.12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