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如果不让父母跟自己住,是不是很不孝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urtheart on 5/6/09

发信人: hurtheart (明年今日),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如果不让父母跟自己住,是不是很不孝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6 14:38:20 2009), 站内

说说我的情况,我是家里独子,在北京买了一套房,
父母在老家都是公务员,现在面临退休,想来北京跟我一起住,
可是说实话,我挺不习惯跟他们住的,
我母亲去年来我这儿住了一段时间,因为一些生活习惯问题,频频吵架,
可是如果拒绝他们过来跟我住,又显得太不孝顺,
每次一说到这话题,我就很烦躁,他们也很伤心,
可是现在又迫切面临着抉择问题,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版上各位能否赐教一下,我头都大了
--
十月廿四,城中灿烂的烟花绽放。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233.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