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我是出去买水果的——温core来清华有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ygs (阿桂是桔子|学术学术。。),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我是出去买水果的——温core来清华有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3 12:46:26 2009), 站内

刚才出去买了一趟水果,看到温core了
我不是愤青,也不是反动青年,我只是想说大家冷静一下。
刚才我是走这个路线回来的,c楼,水果摊,然后走到丁香(14?)食堂前面
温core一行人从老楼那条路过来,一路蜂拥。
至于么?至于这样么?
个人崇拜什么时候复活成这样了?

一路上,各种便衣,保安,记者,鱼龙混杂,好不热闹。
我只是想快点回寝室——刚买的菠萝,赶紧泡起来,这大热天的
结果保安还拦着我,说不让超过温core太多。。。这成什么了
难道是古代的那些高头大马招摇过市的时代又回来了?

一路,挤过好多人,人们都已经疯狂了,迷茫了,失去理性了
我虽然之前没有出去,但是我可以猜到这些人从多久之前就等待在紫荆的楼宇间了
这些人等了多久?给你一个下限。起码一个半小时。
我在十点左右收到系里群发的短信,说请大家在十点五十在某楼们之间集合夹道欢迎温core
ok 可是为什么人家现在才来呢?

对于温core,
在外面,我把你当成公务员,你为祖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我们付出了好多
在校园,你就是我的校友,是我学习的榜样。
且问,这和这样盲目的崇拜有何干呢

为了迎接学长的到来,必然是想看看这些小小学弟学妹们是怎么学习生活的,如果是我们平时就是这样习惯性的上午十点五十到某楼们之间夹道背单词的话,倒也不为过。。何苦呢?这和让小学生背下书记领导的名字有何区别

为了迎接学长的到来,整个zj7#被粉饰一新,我且问,温爷爷你知道紫荆这栋些楼里面,质量最差的是哪栋么?紫荆7,号称自主设计的钢结构的楼宇,墙皮和纸一样薄,还噼里啪啦往下掉所以得一年四季挂蚊帐——要不然砸到的就是脑壳;更夸张到楼上洗个脚楼下就能漏水的地步。。这雪白的墙的背后隐匿的,是我们淡淡的忧伤。

为了迎接学长的到来,好多学生都在争取和您共进午餐的机会;不,不是机会,是名额,去吃饭之前还要经过政治审查——不知道是不还要去注册中心打印一份思修史纲马哲毛邓三的成绩,您说,您会听到什么呢?说思修史纲马哲毛邓三,我们这些学生肯定比不上那些文人政客,食堂是吃饭的地方,您应该看看来来往往的莘莘学子的食堂文化:有多少学生一边捧着红宝书一边走进食堂的?有多少学生草草的站着就可以吃完一顿饭节约时间的?当然,校园情侣在食堂甜蜜幸福的样子您也看不到——大家吃的不是饭,或者说不只是饭,伴着和您在一起的那份虚荣。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