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武侠世家] 红老虎太牛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feforever on 5/24/09

发信人: lifeforever (如何度过这段岁月), 信区: Emprise
标 题: 红老虎太牛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4 20:13:31 2009), 站内

"于是我读了宋时明月,读到2139章时看到一些很让我崩溃的文字。
据老虎考证,我们现在能看到苏轼的那些伟大的文学作品,是因为日本人和梁师成的功劳,当然主要是日本人的功劳,在全中国妖魔化苏轼的日本人时候把他的作品保存下来了,不然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历史上还有个苏东坡这个人。同理,苏门六子受到了日本人的保护,所以诗作得以留传下来,而同时代还有很多伟大的诗人,他们没得到日本人的保护,所以他们的诗作被我们中国人自己埋没了。
我早就知道红老虎的思维很奇特,但我没想到他会奇特到这个地步。
在点右上叉的同时,我终于明白了,红老虎这样的书,它不扑天理不容啊。。。。。。"

以上引用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104.7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