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极品的婆婆、暴力的老公、年幼的孩子-我该如何劝她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ysxysry on 5/4/09

发信人: shysxysry (简单而快乐),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极品的婆婆、暴力的老公、年幼的孩子-我该如何劝她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5 09:46:07 2009), 站内

摘要:
lg家兄弟2,大哥新婚,pp以各种理由坚持和新婚夫妇同床一个冬天;自己的外衣内 衣泡着让媳妇洗,媳妇不洗,就在儿子面前哭诉,以儿子媳妇大吵告终
兄弟也结婚了,两家都生了女儿,婆婆重男轻女经常挑事导致兄弟不做任何家务经常对老婆女儿动手
媳妇想离婚,怕女儿没完整家庭


好友L的婚姻主题词分别为:极品的婆婆、暴力的老公、年幼的孩子。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对L的婆婆,我一个外人也不方便评论太多。说说L老公的嫂子遭遇的两个案例吧:
NO.1 与儿子儿媳同床而睡。当年,好友老公的哥哥嫂子(A&B)新婚不久,老太太声称老家冷,到AB新房里与他们同住。当天晚上,又说客房里暖气不够,还是冷,坚持与AB同床而睡,而且睡在儿子儿媳中间。后来每天如此,坚持了整个冬天;
NO.2 内衣内裤都要儿媳帮忙洗。在AB家住宿期间,老太太什么家务都不干,甚至不愿意洗自己的衣服。老太太看见儿子A的衣服泡在盆里,就把自己的衣服包括内衣内裤也泡在另一个盆里,放在A的盆旁边,指望儿媳B帮忙洗。B很愤怒,坚决不洗。A下班回家,老太太对A一把鼻涕一把泪,说辛辛苦苦养大了儿子,老人家(当时才五十出头)的衣服放在旁边儿媳也不帮忙洗。直到A和B大吵一架,老太太才破涕为笑。
当我听B讲了这些事情后,觉得不太相信。与老太太闲聊的时候,委婉的求证,老太太居然理直气壮的承认了,⊙﹏⊙汗!!!
L与她老公C成家后,为老太太的事情吵架在所难免。虽然吵得厉害,但日子还能过下去。谁知去年A和L都生了闺女,而C偏偏是个重男轻女的主(看来思想是否落后与生活的年代、学历的高低毫无关系!),加上同样重男轻女的老太太在一旁煽风点火,对L就再也没有了过去的谦让,夫妻感情每况愈下。现在的情形是:家务绝对不做,孩子大部分时间不带,吵架动手是家庭便饭。L忍不住发脾气,C伸手就是一巴掌或者一拳头,打到哪里算哪里,有一次甚至打到了不满周岁的孩子。
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L想离婚是肯定的,可是看着年幼的孩子,她又实在不忍心让闺女那么小就没有爸爸。L给我打电话,我又能怎么劝她呢?劝她离婚吧,多可爱的孩子,还不满一岁呢,就没有爸爸?劝她忍受吧,吵架、打架、冷战,每天都在她的小家里上演,这日子确实没法过。唉!
我该怎么劝她啊???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