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怎么对付45岁高龄还未婚的小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fenfen (夕加夜盛),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怎么对付45岁高龄还未婚的小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5 09:24:33 2009), 站内

嗯...是我老爸的.关系发展到哪步我也不知道,反正是从2005年开始的,当时我爸要离婚
,我和我妈坚决不同意,加上奶奶姑姑的压力,这事就放了下来.2007年我爸和她去了次厦
门,4个人一起去的...回来后就比较明目张胆(我并不知道,他们单位人前2天说的).是一
个单位的,说经常去我爸办公室聊天,有时进去就将门反锁.给我爸发的信息也是以老公开
头...

这女的45岁,研究生导师...未婚,我老爸52,胖胖的也不知道咋就有女人倒追.我爸妈感情
其实也一直算不错.这几年我妈知道这事了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闹过.我也就懒得管
.

前一阵子我老爸骨折住院.医院还是这女的给联系的,然后三天两头去医院送吃的喝的,我
爸就吃她送的,别人送的不吃...昨晚我爸隔壁床出院了,就他自己.加上我妈给我叨叨叨
叨了一堆我爸单位同事的传言.我就给我爸打电话,占线,给那女的打,也占线..(05年的时
候给她发过信息警告过她).过一会我爸电话通了,我说两句挂断再打那女的,也通了.

以下对话:

我:你是DYP嘛?

D:是呀,是呀,你是哪位?(热情)

我:你听听看我是谁?

D:声音挺熟悉的,但是想不起来了.

我:你喊敢对我声音熟悉?

D:嗯?怎么了?

我:我告诉你,你听好了,少勾引我爸

D:那我也告诉你,他每天给我打10个电话我8个都不接!(我当时应该反问那你喊什么老公
啊....问题忘记了)

我:你一把年纪了嫁不出去就勾引别人老公要不要脸?

D:你问问他去,问问他去.

我:我不问,他在医院,刚才你俩电话一直占线,你还说什么,我再警告你,不要勾引我爸,要
不我对你不客气.

D:我也警告你,你给我小心点.

我:有本事你来...嫁不出去的老女人,抢别人老公,全单位都知道了你还在这不要脸.

D:..

我: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没词了就说了10遍这句)

D:(骂了一堆)

我:我也不知道是叫你姐姐呢,还是叫你啥,婚都没结,和我们这些小姑娘出来抢,确实不容
易..

挂了...

之后我打我爸电话,占线,打这个女的,占线...

过了3分钟我爸打过来,吼的震天响...狠狠骂了我一顿,我理亏,只好强调该女扬言要收拾
我..我爸说谁叫你闲的没事打她电话...

然后又给我妈电话说爱过不过.说明天就出院出去住去..

我男友知道后说我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我看也是...

郁闷.冲动时魔鬼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