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大龄男女] 相亲攻略 二 GG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ianan on 5/10/09

发信人: jianan (小马甲), 信区: Age
标 题: 相亲攻略 二 GG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9 21:03:37 2009), 站内

作为一个男人,你的房车和储蓄绝对是你增添相亲几率的砝码(这就像一个女人的照片一样),但是正如大部分男人在挑选太太(而非女友)时,他对对方相貌的要求其实是在一个区间内浮动的,只要不低于那个基本水平线,这个区域内的上下状况都在他可接受的范围内~~~所以,只要你的薪水和工作情况不是特别地差,一旦得到了相亲机会,就至少表示,你的硬件已经过了一个门槛了(否则人家也不会同意和你见面)。


1,很多男人都觉得自己败在没钱没房没车上。错~~ 其实他败,败在他无法给人安全感。一个油嘴滑舌的有钱男,被靠谱MM PASS的几率,绝对比一个踏实靠谱稳重的普通男人被靠谱MMpass的几率大很多~! 当然,也不否认有一心要嫁有钱男的MM不会pass前者,但是这种mm不在我讨论之列。。。。我考虑的是靠谱的婚姻,靠谱的男女,靠谱的愿意实践无论贫富贵贱疾病衰老不离不弃的那种誓言的婚姻

2,不要瞎吹。你可以谈你的工作和你担任的职责,但是不要瞎吹。。。。比如一个和我相亲过的银行男,我倒还没问他薪资情况呢,他就开始吹他的收入如何如何,当然我相信他说的应该没错,但是! 我不爱听! 我觉得这种做法就像一个女孩向一个男孩吹嘘她有多少多少人追一样愚蠢。。。。

3,不要留长指甲。。。

4,点菜时宁可多点也不要点少或者正好,宁可剩余了打包回去


5,绝对绝对绝对不要AA(即使女孩主动提出AA)。除非你打算pass她了。

6,注意眼神,不要盯着对方的胸部看


7,走路的时候保持半尺距离,不要借着各种机会动手动脚(比如拍拍她的肩膀、坐车时拍怕她的腿 、这么做了,基本没戏了! 即使原因可能是因为你在单位习惯了和同事或领导如此)

8,走路时不要一直往mm身边靠!导致对方一直往旁边退,退到盲人线上走。要知道女孩子往往穿高跟鞋来约会的,高跟鞋走盲道非常痛苦。

(我一般据此判断一个男生是否谈过恋爱、以及恋爱时间长久、以及恋爱次数)

9,过马路时注意护住她,这是唯一的你可以碰她胳膊但是不会引起反感的机会

10,如果你知道她同时还有另外的追求者,千万千万不要动辄打探其他男人追求的进度。要知道,一个女孩子在没有答应任何一个男人的时候,所有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别人做什么,你打探只会引起她的反感,有这个精力,还不如想想你能够做一些啥

11,打扮整洁干净 不要穿得跟中年大叔似的





--

连对你好的机会都没有给我
哪怕只是一次...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