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终于把mm气走了,心里空荡荡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peria on 3/26/09

发信人: Xperia (Xperia), 信区: Love
标 题: 终于把mm气走了,心里空荡荡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6 22:36:47 2009), 站内

毕业快3年了,还是普普通通的,没房没车,很失败。
认识mm4年了,曾经畅想以后在一起多幸福,多开心,我努力赚多多的钱给她用,她可以不用工作,可以干她喜欢的事情,但是这变成幻想了。
大学同学一个个买房买车,周围同事也是,越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我从小一直不怨天尤人的,认为出生改变不了,但自己的命运可以自己掌握。于是初中、高中一直努力学习,想知识改变命运,考上了中国前两位的大学之一,大学开始就贷款读书,边读书,边兼职赚生活费。
mm是个很善良的女孩,漂亮,可爱,不势力,一直对我很好,虽然他很任性,学习也不怎么用功。人边也不乏那些家庭条件比我好上千倍,万倍的男生追求,但她还是拒绝了,她对我说她不在乎那些,只要我对她好,那些都是无所谓的。我很感动,也一直暗下决心一定努力工作,让mm过的幸福。
06年毕业以来,房价一直涨,06年刚毕业时,手里没钱,家里更没钱支持,买不起房子,谁知道那时候买不起,现在更买不起。工作快3年了,手里的钱除了给父母生活费,自己还掉贷款,股票+存折就剩下11万不到,而且所在行业还是经济危机冲击较大的行业,待遇降低些。
最近一年,越发感觉对不起mm,越来越觉得离最初的想法差距太大了,自己工作也不是不努力,但是在单位要跨越的人太多了,那一两个晋升的位置别人都等了好几年,而且别人工作也不差。
27岁的人还是碌碌无为,没房没车,我真的感觉不能拖累mm了,虽然知道她不在乎这些,但我不愿意看到她和我挤在出租房里,特别最近一年,她几乎不买新衣服,更让我难受,作为一个男人,不能心爱的女人幸福,还不如放手给她选择幸福的自由。我也知道幸福也不单是来自物质的,但是爱情、生活终究要回到现实,要是让mm陪着我穷困潦倒,我会内疚一辈子。
上周把mm气走了,我故意的,当她流着泪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时,我还是狠心说:我不再爱你了。mm,我知道你会恨我,我也希望你恨我,这样好对我彻底忘记。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36.7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