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汽车世界] 北京学院路检测场惨烈的事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oumbrella on 3/17/09

发信人: noumbrella (打伞也没用),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北京学院路检测场惨烈的事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18 10:03:23 2009), 站内

我是下午1点45到的检测场,正好我的车也上牌。一会儿就听旁边人在议论这事儿。天哪
,吓得我赶紧叫4S店的师傅陪我把车开回家……

今天去学院路检测场给我的新车上牌,大约十点钟,在大厅排队等候,忽然听见"咚"
的一声,很响,大家纷纷望去,停车场中间居然冒烟了,估计是有人撞车了。很多人都
出去看,想看看谁那么倒霉,新车牌子还没上就被撞了。谁知道,比撞车还惨——一对
年轻夫妇,新买的自动挡速腾,丈夫倒车,妻子在后看,估计是丈夫把油门当刹车了,
不但撞到了妻子,还把妻子身后的新尼桑也撞了,估计速度很快,因为尼桑的前脸都瘪
了;妻子倒地后,丈夫急了,往前开,没想到把妻子的头皮都拽到了,同时撞到了前面
的新丰田——我们看到的烟就是气囊打开了。一会儿警察就来了,20分钟后120也到了。
那个丈夫抱着妻子哭天抢地——大家都说估计不行了,妻子头前有个大窟窿,血流了一
地,脚上的一只鞋也掉了。120走后,警察在勘测现场。——我们的心都非常沉重,本来
高高兴兴的来上车牌,结果。。。唉,再次提醒大家,车祸猛于虎啊!我现在敲字的时
候手还是软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66.111.13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