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海外学人]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atarina on 3/15/09

发信人: Katarina (stephanie),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16 01:22:36 2009), 站内

我以前的一个roomate,是个快50岁的中国妇人,在这儿打工。她白天和黑夜都干活,一天只睡最多6个小时。她很骄傲的告诉我,她在这儿最大的医院扫地,她的收入也很高,5年都挣一百多万人民币了。她说这个工作太好了,都不要中国人,要不她就介绍我去工作了。(说实话,我很敬重她的勤劳, 我要是为了生存的需要,也不介意做清洁工,可是她这么说真的让我觉得恶心。以能在外国的医院里扫地为荣)


她说她英语好,但是非洲黑人的英语更好。我说非洲大部分的国家都被英国殖民过。她说要是中国也被殖民了就好了,她的英语就会更好些。 是不是无知者无过? 就像《生死朗读〉里汉娜。可是她告诉我她在国内上过大专。靠!

我真的不愿和她多说话,她搬走了我很开心。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9.215.2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