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以切身的经历劝各位孕妇爱自己,爱宝宝!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SSEP (ssep),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以切身的经历劝各位孕妇爱自己,爱宝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30 18:40:56 2009), 站内

我是一名媳妇,刚刚生完宝宝不久,用那惨烈的生产过程。我的立场是坚决无比的站在怀着宝宝媳妇这一边的。

整个怀孕期间,前三个月我一个人。中间三个月我老公安排了我婆婆来照顾我。
最后是以我和婆婆老公的斗争,导致我发烧39度多连续4天,我妈妈飞来试图调和,了解真相后最后帮我一起斗智斗勇哄走我婆婆而结束。
(具体事情太长,相信各位也没有时间看。事到如今,我只想说我对得起良心,是我老公和婆婆把我这个原来有潜力并且有决心成为好儿媳妇的人用破了。)

之后又是我一个人带着肚子里的宝宝过了三个月,直到生宝宝的前半个月开始休假。

由于之前的事情,我和我老公私底了又为我婆婆大吵一次,然后又是我感冒低烧,扁桃体狂了一天一夜,到凌晨的时候,破水了。生过宝宝的人都知道破水是由于感染引起的。而我每次产假都正常,就是走过场买个放心。血,白带等各项指标我都作过检查,完全正常。也就是说,我先破水是由于这次感冒引起的!

然后我就没机会慢慢的顺产生宝宝。在我努力顺产了16个小时后,医生告诉我只能剖了。于是我只好接受剖腹产。

倒霉的事情还在后头,剖腹产后,我开始发高烧并且咳嗽。要知道做手术的人咳嗽是相当疼的。高烧后来变成低烧。直至我七天后出院都没有好。术后发烧是正常的,隔二三天便好了。我低烧不见好转,产科医生认为是我由于我产前感冒没好的原因,建议我出院,看内科门诊就好了。于是我就出院了。

不要以为事情就此结束,我在家呆了一周,伤口一天疼似一天,而且开始发臭。原以为是发炎,就又去了医院。直接上了手术台,把整个伤口全部拆开,消毒,剪坏死的肉。然后敞着口子塞满了浸了药水的纱布。整个过程是没有打麻药的!!整个清了1个多小时,我哭了1个多小时,又疼又怕! 我妈妈在门外透过窗户看见,吐了整整一天。

我再次住院了,这一住就是26天,由于伤口脂肪液化(一般都是由于超级肥胖,和妊娠糖尿病引起的。我怀着我宝宝才129斤,糖尿病我没有)。在这26天内,我又重复了不打麻药消毒,剪坏死的肉,塞纱布整个过程3次(不算二次缝合时带麻药的那次)。 塞纱布换药天天一次或两次弄了8天。

然后我宝宝在家没有母乳吃只好吃奶粉。我在医院为了怕奶回上去,天天挤奶,我住了多长时间的院,挤了多长时间。即便这样,我现在的奶水也就只能勉强够我家宝宝吃,这还得要我拼命的吃才行。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