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二手市场主版] 赠送东西被郁闷了,也给大家提给醒!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uha (咣当), 信区: SecondMarket
标 题: 赠送东西被郁闷了,也给大家提给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18 21:00:32 2009), 站内

前些日子,我在版上发贴赠送闲置的快速充电器和板蓝根。原贴链接如下: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123&id=600882

前天,有个人给我站内,这么说的:

"充电器是最近就要用,板蓝根先备着,我一般不怕苦..."

还说当天晚上10点多钟过来拿。于是我就告诉他我住哪个楼还有我的手机号。当天晚上
正好我出去了,人家这位GG可好,差几分11点才到。我就告诉宿舍mm送下去给他。本以
为这件事就算结束了,谁知道今天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我昨天晚上用另一个id发贴转个小东西,今早看信箱的时候,发现这位GG又给我站内了
。问我可以交换不,说他有什么、什么、什么和电池充电器。我当时就感觉这件事也太
诡异了,觉得该不会这个充电器就是我送他的吧。然后我就假装不知道,问这位GG充电
器的情况。

我先把我的充电器的照片附在下面,大家可以根据描述对比:

http://att.newsmth.net/att.php?p.123.600882.378.jpg

这位GG介绍充电器是这样说的(摘录):

1、超能的、型号CN-101。

2、一直在用,有点旧,只有6、7成新。

3、两个槽的,有点可爱的(他还提到另一个充电器,我不知道他说有点可爱的是哪个)


下面就是我的怀疑了:

1、怎么就那么巧,他有一个跟我前天送给他的几乎一模一样的充电器?

2、如果他真的有,干吗还跟我说他急用,要我送他我的那个充电器?

下面是我被郁闷到的:

1、超级没有时间观念。

2、竟然试图用一个前天白来的东西去和别人换新东西。也是太巧了,这位GG以为他很聪
明,结果却遇到同一个人。

3、好吧,就算他打算空手套白狼吧,至少我送东西时候说我不确定这个充电器的右边部
分完全好用。他如果打算拿这个和别人交换,也至少把真实情况告诉别人吧。

4、我不厚道地想,他打算和我交换的其他东西,没准还有也是从版上要来的。

大概情况就是这样的,好心却被郁闷了。提醒其他送东西给别人的人:这年头,什么人
都有呀!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10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