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星座] 略扑了下(水瓶真的够冷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ARFIELDF on 3/25/09

发信人: GARFIELDF (女人要像猫所以她们叫我加菲),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略扑了下(水瓶真的够冷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6 04:27:23 2009), 站内

今天扑了下,不过好像不成功。
今晚我先要求一起吃饭的,他也没反对。
晚饭时间把上次聚会剩的点红酒喝了。
吃完了跑楼下玩了一会儿飞镖,尝试着把头靠他肩上好像没反对也没闪。
因为想干脆更过分一点,所以送他去车站。
小风有点冷,先是挽他的胳膊,说车要是一直不来多好。
到了车站,觉得车要来了不想再等明天,就一狠心,抓着他衣服领子扑胸口上了。
一开始他有点躲,我想豁出去了,领子都拎了还怕什么,撒娇样的咩了两声就趴过去了。丫气死我了,先说"你是不是头晕呀",又说"觉得冷了吧","我先送你回去吧,我再等下班车"。他脸虽然是红的(喝酒喝的),心确不跳。我自己好像也感觉很平静似的,心想你敢推开我。等车来了才撒的手。不过男生体型是比女生要壮,看着不胖,我想环住整个腰还是不可能的。
他临上车说明天我要是早上去系里就中午一起去吃饭,这孩子太体贴了,怕我面子上过不去,还来那么一下。
回来路上星星贼亮,可是心理觉得有点堵。
敲这段的时候开始心跳,耳朵烫。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30.226.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