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大家帮忙看看,lg 是不是有外遇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pecify on 3/16/09

发信人: specify (佛光一缕、暗香一柱),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帮忙看看,lg 是不是有外遇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17 04:37:22 2009), 站内

  结婚之前,和老公谈恋爱4年,感情也比较平淡。因为工作原因,要被派往国外工作2年。于是在出国前一个月,匆匆忙忙领了结婚证。
  
  但是出国后,发现两个人之间很疏远,一个星期打电话一次,每次不超过3分钟。最近联系得越来越少,对话不超过10句,彼此好像都在没话找话,经常电话里出现长长的沉默。
  其实我很想对他说说这里的生活,这里的人,这里的事,可是每次他都对我很冷淡,弄得我也没有了倾诉的欲望。
  
  国内的朋友在网上遇见都会说看看我最近的照片,可是他从来没有这样提过,我的QQ空间他从来没有去看过,也没有任何留言。家里有摄像头,可是他从来没有和我视频过。我让他把摄像头装上,可以看看他,可是他说:"太麻烦,懒得装!"
  
  有时候觉得很失望,好像我这个人不存在。他一点也不关心我的死活啊!
  按照规定2年只能回国探亲一次,去年回国休假一个月,两个人感觉陌生了很多。
  哎,分居真的是婚姻的最大杀手,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时常让人感觉无奈。我经常想会不会他有外遇,所以忽视我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41.206.5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