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mm生气时要怎样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nux2009 on 3/17/09

发信人: linux2009 (卧梅又闻花), 信区: Love
标 题: mm生气时要怎样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17 00:29:34 2009), 站内

mm一直不满意在她生气时我不会哄她开心,要求我必须到水木上来取经学习,所以深夜灌水,希望达人能传授些经验。
mm和我在一起,很多时候生气都是因为我不经意的一句话或者一件事,而觉得我不够在意她,进而认为我根本就不爱她。遇到这些时候,我只会小心陪话,向mm再一次保证对她的感情,却不懂得有什么甜言蜜语能够很快哄mm开心。mm不满意我不会甜言蜜语,也一点都不浪漫,不会写诗。很多时候mm生气时,我都感觉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样哄她。mm以前的建议是说甜言蜜语,现在又说我不该退让,这种情况应该理直气壮的否认她的猜疑,才能让她放心。大家可有建议?
另外一些生气仅仅是些小事,像前几天晚上跟mm电话时,mm非要问我喜欢哪些明星,我列举了朱茵、张曼玉和赵雅芝,然后就出事了:
mm:你怎么会喜欢赵雅芝?这么大年纪了
我:不是那个喜欢啊,我觉得赵雅芝的《上海滩》和《新白娘子传奇》都很经典
mm:原来你喜欢白娘子那样的啊
我:嗯
mm:我不是白娘子,你去找你的白娘子吧,不要理我!
我:~~
像这种突然间的生气,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应对。mm后来的建议是我这时候应该向她撒娇,不过我觉得男人撒娇好难,大家可有别的建议?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2.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