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谨以此文献给我和清华才子的十年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dsv (黑山老妖), 信区: Love
标 题: 谨以此文献给我和清华才子的十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16 01:31:01 2009), 站内

我是一个自认平凡的女生,我也一直向往着平凡朴实的爱情,10年前,我认识了他L,当时他只是我的家庭教师,他很勤奋刻苦,也很阳光向上。很快我们成了朋友,我经常坐726路到清华去找他,他也总会骑着自行车在清华西门等我,然后载我到食堂吃饭,那个时候的我只是一个16岁的小胖妞,贪吃鬼,不懂爱情,只知道这个老师很好,是我的良师益友,因为知道他的家庭是农村,生活不是很宽裕,于是我经常会带着肯德基的全家桶之类的好吃的到清华去找他,我很开心自己可以认识这么一个优秀的朋友,我也很喜欢他如此的朴实真诚......

可惜缘分并没有将我们拉在一起,我在高考后去了另一个城市的一所大学学习,而在此中他一直都对我进行过正面的帮助指导,他一直好像是我迷途中的灯塔,在我伤心难过,在我手足无措,在我无法跟亲人倾诉的时候,只要拨通他的电话,他总是会安慰我,给我力量,给我方向,让我又微笑的乐观面对生活,我真的很珍惜他这个朋友,我总觉得就算没人理我了,爸妈也生我的气的时候,只要给他打电话,我都会得到心灵上的安慰,我很欣慰自己有这么一个良师益友,也是因为这个朋友的得来不易,我没有过什么非分的想法......

大学快毕业的时候,那个时候他也有了女朋友---安,自从他有了女朋友后,他就很少的与我通话了,我理解,这个朋友有了自己的爱人了,我始终只是他的一个朋友而已,我不能要求他什么,我只要祝福他好就好了,所以我始终没有考虑过跟他在一起,也从来没有问过自己喜不喜欢他,我怕得到答案后,处境是更为难的。那时的我在学校努力学雅思,他在努力找工作,为了他和安的明天奋斗,在一次通话中,我安慰他不要为工作着急,会找到满意的工作的,那个时候,他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动,开心了好久,他说:还是你的鼓励最有用! 这正是我想跟他说的话啊,那一刻我才发现我很在乎他,这句话也让我开心了好久,那一天是2005年2月25日,我记在了本子上,可是他有安,我能做的只有祝福。

等我快毕业时,有一天他告诉我,他要跟安去上海发展,我有些呆了,为什么我要回北京了,他却要去上海了,以后连见都很难见到了,如果他在北京,好歹我还是可以见到他,可是他去了上海,或许或许他们结婚后,我真的就会失去一个这么好的朋友,因为我知道安是不允许他和别的女生联系的,于是我很失落。。。。。。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