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国际足球] 我看2010年世界杯是英格兰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ielili on 3/30/09

发信人: nielili (聂理),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我看2010年世界杯是英格兰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30 08:17:23 2009), 站内

昨天看了英格兰和斯洛伐克的比赛,看完以后,去赌博公司看看,想押1000元英格兰夺冠,结果人家说,得预选赛都结束了才能出赔率,还得等半年呢。

你说一个区区友谊赛,而且三天后还要跟乌克兰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伤了队员怎么办?至于这么拼命吗?我赛前猜肯定有很多板凳队员上场,猜比分是1:0或者2:0

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全盘主力人马悉数上场,一个都不少,兰帕德,杰拉德,鲁尼,列农,海斯基,克劳奇,费德南,托里,贝克汉姆,一个都不少。比分蹭蹭往上涨,1,2,3,还不够,最后一直打到4:0,就好象对手是克罗地亚一样。

唯一的遗憾是,一个一个死拼死抢,非常拼命,结果连折三员大将....

看这股敬业的精神,我觉得英格兰肯定是2010世界杯冠军,我这话摆在这里,我的钱也摆在赌博公司。

不光是意气用事,我看了很多场在卡佩罗执教后的比赛,感觉英格兰跟以前大大不同了,尤其是以下几个问题解决了:
1,双德死结问题(中间插了一个衔接的8号)
2,史上最糟糕守门员问题(太可怕了)
3,鲁尼脾气导致红牌问题(曼联上场比赛有所暴发,但是收敛多了)
4,还有就是领导班子乱指挥问题,现在卡佩罗一人掌权,君临天下

而且,有几个新星和小将,我非常看好
1,海斯基 这个人能力很强,而且在场上非常拼命,这个劲头,我非常欣赏,卡佩罗也看到了,几次都是让他打首发
2,列农 在右前的位置表现太好了
3,沃尔科特 也是右前侧位置,4比1复仇克罗地亚,一人独进三球,这个少年的光辉,将来堪比马拉多纳
另外,除去了史上最糟糕的守门员罗宾逊和卡森这两位,英格兰的大门已经达到亚洲水准了,后方比以前踏实了很多,英格兰球迷的心脏也可以保持一段正常运作了。特里和费迪南的发挥一直很稳定,杰拉德的表现今年越来越出色,我觉得这次英格兰运气好一些,一定能夺冠了。

先赞一个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7.97.15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