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第一次去准公婆家拜访,送什么合适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endyy on 3/29/09

发信人: wendyy (蓝色刺猬),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第一次去准公婆家拜访,送什么合适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30 02:16:41 2009), 站内

背景:我和男朋友在深圳,他老家在河北,家里父母都是农民,爷爷和爸妈同住。这次回家就是回去面试,回来就打算领证结婚了的。

手上现有可选的东西:

茶叶——两盒观音王,但感觉北方好像喝绿茶的;
电饭煲——新的,据说值五百多,不过这么大老远扛这个会不会太怪异;
参片——有两袋,但我男朋友说他爷爷那里有很多都没吃的参片;
包包——有一个A货的GUCCI,不过农村背这个,感觉太怪异了。

考虑去购买的东西:

水果——打算买一些热带的水果,这个肯定会买。但感觉这个太家常了,不能算礼品,不像第一次上门送的;
衣服——有考虑买,但没有试穿,不知道能否买得合意,似乎这个过年回去再买更好一点;
烟——这个最寻常的了,不过我男朋友说他爸爸很少抽烟,他上次带了150一条的好日子,他爸爸都觉得买得贵了。


其实倒也不是怕面试不过所以"行贿"(我男朋友说都已经内定了,还面啥试),他也说他爸妈不太在意这些,但我总觉得就算不送不会怪罪,送了常常还是会高兴大半年的。人吧,总还是要挣个面子的,总还有街里街坊的会评论的。

因此,我就是想送一些能够让他爸妈在乡亲们面前"显摆"但又兼顾实用的东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的,或者觉得我刚才列的清单中有什么可用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33.8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