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笔记本电脑] 中关村老牌黑点--神舟天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tarnine on 3/23/09

发信人: starnine (starnine), 信区: Notebook
标 题: 中关村老牌黑点--神舟天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23 13:21:26 2009), 站内

昨天跟一同学去中关村买笔记本电脑,憋了一肚子气!!!把我们的遭遇贴在这里,大家以后引以为戒!千万要验完货再付款!
我们在鼎好商场的一家叫神舟天海(SINETEC)的华硕专卖店(好像还挺大的,据说是鼎好十大商家),店面上的销售说有我们要的华硕F8H735那款,且开正规机打发票,于是我们跟他到了楼上。上去后跟他们说他们家销售电脑的流程是先交款才能提货,我觉得有问题就准备走,我同学不太在意,反正电脑是他买,我想到时候大不了测试一下,有问题再退货,于是也就没多说什么,这样我同学就先交钱了。(大家不要说我脑残了,我错了!!)
之后他们派了一个人去取货,(当时他们店里有货仓,但他们说去苏州街提货。。。),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他们才把货拿过来,期间另一个销售过来说他们这里的那款机子主板不是英特尔的,是西通的,我一听就怒了,这不显然是坑人么,然后我说要退货,他们说不能退,但可以给我们换成英特尔的主板,我一听更怒了,这不显是要组装么,这时他们把货拿进来了,箱子是白颜色的且很明显没有封口,这时我彻底怒了,吼了一身要退货,他们还说不行。
没办法,我只好起身准备去找鼎好的投诉部门,走到门口的时候,刚开始带我们上来的销售一脸凶相把我拉到一个过道里(去过鼎好的应该都知道鼎好货梯那个过道空间小且封闭且没有人),在门口的时候拉我们上来的一个销售踢了我一脚把我踹进去(欲踢状,没有真踢,但这个踢的姿势大家可以想象),同时又进来一个男销售和一个女销售,我一看形势不对,要往外走,这时有一个人拉着不让我出去,另外两个挡门口,我没办法又接着吼了声"要打人了",强行把门口的两个人推开我才出去。
这时门口听见我的吼声聚了一堆人,他们也没敢再动手。我去了地下一层的投诉部门,跟他们详细说了一下我的遭遇,有一个经理跟我去了商家,去了之后,他们大概挺害怕这个负责人,跟我们说话的态度很友善,说是换一个型号的机子可以但还是不给退钱,我同学不想折腾,就打算买他推荐的另一款(具体型号我记不清了),我们去网上查了一下价格,网上的推荐价格比他给的价格低了600多,这时我真的很怒了。骗一次也就算了还接着骗(一副不把你骗死不罢休)。我们再一次要求退钱。因为这个过程他们又故意拖了时间,所以那个投诉经理有事已经走了,他们又一副很横的样子,我捡几句他们说的话: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